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设计事业部开展2023年度员工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量:

为认真盘点总结2023年工作,营造竞争激烈又团结一致的工作氛围,激发实干担当、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202414日上午,公司设计事业部召开2023年度员工考核大会。公司总经理吴定洪,总工、副总经理张荣华出席会议,副总经理兼设计事业部主任兴嘉主持会议,事业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总工张荣华针对全年质量安全工作做了总结,要求全体员工一定要树立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和全局意识,守住质量安全底线。

吴定洪对事业部全体员工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针对下一年工作他强调:全体员工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在学习中进步,保持冲劲和闯劲;二是要立志高远,做好人生规划,把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三是要爱岗敬业、团结互助,积极融入集体,提升凝聚力,深挖潜能,为推动公司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和担当。

会上,各部室主任分别就2023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及问题、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汇报总结。随后,全体职工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