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安全第一位 质量严把关 公司咨询事业部召开业务骨干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量:

为全面总结2023年度监理工作,围绕目前各项目部监理工作现状及工作存在的问题咨询事业部组织召开了业务骨干座谈会,事业部副主任龙斌、谢文汇及各项目总监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吴定洪出席会议。


会上,各项目部总监畅所欲言,就如何更好的做好监理工作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沟通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吴定洪表示此次座谈会使基层一线员工充分表达了“心声”,各项目部之间也加深了了解和沟通。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服务能力;二是要爱岗敬业,各项目部要切实压实责任,把监管责任落实到人,总监带好队伍、管好项目,监理人员各尽其责,上下拧成一股绳;三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形成人人管安全、人人抓安全的局面,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四是要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在实现自我升华的同时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