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中心简介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是三峡大学全资国有企业,成立于1987年3月,走过30年风雨历程,公司已经成长为以建筑工程设计、水利、水电工程设计和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设计为龙头,集工程建设前期咨询、工程设计、工程勘察、测量、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监理的全过程咨询企业。

公司具有建筑工程设计,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监理等七项甲级证书,水利水电、工程勘察、测绘等八项乙级证书。公司现有专职技术人员90余人,同时,依托三峡大学强大的学科和人才优势,聘任了三峡大学水利、电力、土木工程等相关学科的30多名专家、教授、博士为本院兼职人员,专业配置齐全,拥有一支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设计、咨询队伍。

在精湛传统行业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和促进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近年来公司在EPC工程总承包、BIM+业务领域、全过程工程咨询、装配式建筑等方面的推广及应用均走在行业前列。2018年,宜昌市首家BIM中心落户公司,2019年,在湖北省第六届BIM设计竞赛中获湖北省除武汉市外地市州设计单位唯一奖项。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建设工程鲁班奖、湖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宜昌市优秀勘察设计企业等部、省、市各级优秀奖项50多项。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始终秉承“服务教育出人才、服务社会出精品”的办院宗旨,依托三峡大学国企品牌、技术及人才等雄厚资源,积极配合政府整体发展规划,承担了大量重大民生工程设计、咨询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单位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  

      

电话:0717-6392102        

      

邮箱:shjy@ctgu.edu.com.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