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市智能建造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我公司召开

作者: 时间:2023-12-01 点击量:


           为加快推进智能建造试点工作,11月28日下午,宜昌市智能建造试点工作推进会在三峡大学设计咨询研究院召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刚与15家智能建造试点企业及技术支撑单位代表进行座谈。市住建局相关科室站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宜昌市BIM技术推广中心运行情况。会上,市市场质安站向军详细解读了《宜昌市智能建造试点城市实施方案》。随后,盛荣集团、三峡大学设计咨询研究院、广盛集团、升思科技等11家单位围绕试点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发言。


1778B

      许刚对各试点单位及项目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各单位要聚焦试点方案、聚焦任务目标开展智能建造试点工作。一是思想上认识到位。要紧紧围绕“绿色化、数字化、工业化”的建筑业发展方向,把试点、示范工作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二是方法上突出重点。要抓好BIM技术应用、智能生产、智能施工、智慧工地、智能检测、数字交付与智慧运维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三是落实上执行有力。要从梳理方案、强化调度和经验借鉴三个方面,推动智能建造试点工作走深走实,不断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