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量: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月”相关文件精神,设计咨询公司开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的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提高站位,以讲政治的高度强化履职担当

6月初,公司召开专题办公会,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安排动员,明确了总体要求、活动目标、时间节点,营造“人人有责,人人担责”的安全生产氛围,引导动员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筑牢安全防线。

6月18日,咨询事业部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总结了项目现场突击检查出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公司总经理吴定洪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项目持续做好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安全管理不流于“形式”

真抓实干,压紧责任确保排查不走“过场”

为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资产公司副总经理万方、李新哲,设计咨询公司总工程师张荣华带队至碧桂园云廷、东山大厦、白洋青年公寓、生材楼等项目工地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重点检查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情况主要包括安全生产主题宣贯,现场危险源识别,安全隐患排查,关键岗位人员履职尽责情况,同时要求各项目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防范,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形式创新,常态化持续推动安全生产不放松

自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动以来,咨询事业部以此为契机,深入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组织新入职员工项目一线员工参观公司监理的夷陵区住建局观摩工地碧桂园云廷工地让员工学到实处同步启动公司监理标准化推进工作让员工做到实处。并配合公司创新性常态化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等活动,积极营造浓厚安全生产管理氛围,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能力以平稳安全的生产形势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