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设计咨询公司举办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个管理体系宣贯会

作者: 时间:2021-07-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设计咨询公司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强质量管理工作,确保三个体系管理工作有效运行,7月17日至19日,公司举办了三个质量体系宣贯会及内审员培训会,邀请了北京中设认证服务有限公司两名专家对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个体系的标准和实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主任、项目负责人、内审员共5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两名专家从三个管理体系的标准理解与实施、内部审核、管理评审理解与实施进行了阐述与介绍。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提高管理水平、识别环境因素、职业健康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强化了大家对公司质量控制、环境保护、职业健康安全等方面的意识。结合公司目前发展阶段,培训会还进行了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的专项讲座,为公司向全过程咨询发展筑牢基础。

  此次培训时间紧凑、效果显著,切实提升了公司的管理水平,激发了员工创新活力,促进公司又好又快的发展。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