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设计咨询公司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为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设计咨询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现场直播,同庆百年荣光、见证岁月

 

                  


部分驻守项目工地不能集中观看的职工利用电脑、手机等设备同步观看,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直播结束后,大家久久不能平复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理解的更为深刻透彻,我们伟大的党致力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建功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祖国繁荣富强汇聚一份力量。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