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设计咨询公司咨询事业部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量:

    6月18日上午,咨询公司总经理吴定洪主持召开了咨询事业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朱忠荣,咨询事业部总经理杜颖、副总经理龙斌、谢文汇及事业部各项目总监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统一组织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及宜昌市监理协会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通报了6月份以来,公司突击检查各项目现场出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


吴定洪指出,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全公司上下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严峻性与复杂性,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真抓落实,常抓不懈,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工作“红线”。他要求,各项目部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落实责任主体,层层压实责任,继续做好安全生产现场大排查,查人员、查资料、查措施、查履职,确保安全生产排查不走“过场”,摸清潜在安全隐患,细化完善安全事故和应急处置预案,不断提升抵御安全事故的能力。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