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设计咨询公司两项工程荣获湖北省水利水电工程优质奖(江汉杯)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量:

近日,经湖北省水利水电工程优质奖(江汉杯)评选委员会评选公示,确定38个工程荣获2019年湖北省水利工程优质奖(江汉杯),设计咨询公司承担设计的宜昌市善溪冲水库补水工程老林河渡槽拆除重建项目宜昌市夷陵区龙泉河龙泉集镇段治理工程两个工程项目上榜。










水利工程优质奖(江汉杯)荣誉的获得是对我公司在设计质量上、行业口碑上的高度肯定。作为以房建和水利设计为龙头的企业,公司一直秉承着优质服务求生存,创造品牌谋发展,两项水利水电工程优质奖(江汉杯)的获得,既是机遇也是鞭策,我们必将以此为基石,追求卓越创新,不断进取,强化管理,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继续努力为我省的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