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设计咨询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28日上午,资产公司行政负责人万方、副总经理李新哲,设计咨询公司总经理吴定洪、副总经理张荣华,咨询事业部部长杜颖、副部长龙斌组成专班对各重点监理项目工地进行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检查组分别到三峡大学生材楼、研究生公寓和东山大厦项目工地进行实地查看,对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设备、消防安全、施工用电、临边防护及便道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排查。针对现场排查出的防护措施不到位、消防设施不完善等安全隐患和文明施工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项目部迅速整改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防范,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检查组强调,要时刻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隐患排查,持续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节前和节假日期间生产安全。

随后,咨询公司还对办公区域的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对职工进行了用电安全教育和宣传。要求各部室负责人及值班人员节假日期间要提高安全意识,压实责任,坚决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度过安全祥和的假期。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