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创清廉工程 树新风正气 党支部联合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9 点击量: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108日下午,中共三峡大学机关党委校建处党支部、三峡大学(湖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党支部、湖北广盛建设集团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创清廉工程、树新风正气”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三个支部40余名党员和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随后校建处党支部书记杨毅敏带领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


在党员话清廉环节,参建单位、施工单位和设计单位分别围绕研究生公寓项目建设表态发言,要始终扎紧思想道德的“紧箍咒”牢固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坚决不踩“底线”。湖北广盛建设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总裁徐德江说,广盛从创办之初就一直秉承守责任底线,按规矩办事的信念,严守规矩底线,做好内控程序,保证做清廉工程。

设计咨询公司总经理吴定洪代表设计监理方发言时说,设计院公司循正道、练内功、补给养,对外争项目、促落实、保安全,对内控风险、保稳定、争效益,公司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优化政治生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严治和党风廉政建设。


廉政协议书的签订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研究生公寓(一期)项目参建三方代表庄重的签署姓名,烙下责任。

13EBF


最后,校建处党支部书记杨毅敏在总结发言中说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我们要惩防并举、以防为主,他提出全体同志要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算好政治账、家庭账和经济账。要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始终远离权力行使“红线”,保持政治定力,严格自律、慎独慎微,积极担当作为,圆满完成项目任务。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极具思想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守住底线,在制度的约束下开展工作,创清廉工程,树新风正气。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