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振奋精神步入新学期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果——资产经营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量:

2月29日,资产经营党支部开展了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鹏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传达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在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1D94F

随后,大家对《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集中学习。

最后,后保部(资产公司)部长万方在总结讲话时要求,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对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要学深悟透,要把理论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创新工作方式,抓住新年伊始机遇,开好局、带好头,扎实推进全年工作。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