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设计咨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宣贯会

作者: 时间:2023-06-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树牢责任意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619日上午,设计咨询公司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贯会,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及安全生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科室主任、专业总工和安监员参加会议。副总经理、总工张荣华主持会议。  

  会上,湖北省、宜昌市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向玉华教授以《建设工程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为题进行了讲座,从风险分级管控的定义、基本程序、辨识评价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咨询事业部和设计事业部也分别就监理现场安全管理和设计安全生产案例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省、市各部门关于安全生产月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的文件精神,观看了国务院安委会、应急管理部202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应急时刻》全国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在甘肃抽查检查警示教育片。会上,还与两个事业部签署了安全生产责任书,把责任层层落实到人。

1515F    

           总经理吴定洪在会议上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安全生产永远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意识。二是检查整改落实到位,对于出现的问题要严格落实、整改到位,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安全工作落实落细。三是严抓严管责任到位,公司上下要形成层层负责、各尽其责、人人有责的安全工作模式,把制度的执行、落实作为长效机制建设的重要内容,从源头上筑牢安全管理防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122E8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