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凝心聚力促发展 真抓实干谋新篇 ——设计咨询公司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量:

527日,设计咨询公司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总结了公司近三年的工作成绩、解读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办法,探讨了新形势下设计院公司发展方向。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张成、后勤保障服务部部长万方出席会议并讲话。设计咨询公司班子成员、职能部室以及分公司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公司负责人,职能部室负责人逐一发言,内容涵盖如何构建公司资质体系、加强内部管理,制定经营效益增长计划,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需要协调支持的事项以及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推进措施。大家结合各地实际情况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公司的下一步发展提供了思路。

万方对设计咨询公司及各分公司三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后保部也会大力支持公司的经营和发展,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再接再厉,进一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B4CB

公司总经理吴定洪做了公司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当前形势对下一步的生产经营与管理工作做出了安排和要求。他强调公司全体职工要守规矩讲纪律,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对内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对外提高对外服务能力,打响三峡大学设计咨询品牌;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内部管理力度,提升员工的认同感和幸福感。

张成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为大家辛勤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点赞,为各分公司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针对下一步的经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创品牌,注重内涵发展、规范管理,有力彰显高校设计院的品牌实力;二是要保质量,质量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公司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质量管控,重视技术创新,生产出精度更高、品质更硬的作品;三是要控风险,在经济形式严峻的形势下,企业应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控制好安全风险和财务风险;四是要守底线,要严格执行各级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他要求,校办企业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周密谋划,齐心协力共同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CD4A 

       CD4A

   此次研讨会深化了全员认知,清晰了发展路径,对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对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