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设计咨询公司开展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及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量:


为帮助新员工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公司,929日,设计咨询公司开展了2022年新员工入职工训及座谈会,公司总经理吴定洪,总工、副总经理张荣华、副总工文国良、总经理助理李兴嘉、人力资源部、质量安全部、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同6名新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李兴嘉主持。

座谈会前,设计事业部和咨询事业部针对新进职工的表现进行了考核总结,认为6名职工能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升技术水平,达到入职条件。随后,新入职员工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踊跃分享工作心得和入职期许,展现了新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上,张荣华结合公司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尽快实现学生和职场人的角色转变,注重行为规范,展示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二是希望加强专业学习、夯实技术基础、坚守安全底线;三是希望树立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和全局意识;四是希望树立明确的近期目标和远期目标,做好职场规划。













最后,总经理吴定洪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六点要求”》重要讲话精神,希望青年人敢于主动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吴定洪在总结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保持政治清醒,主动提升政治素养和思想素养,树立远大目标理想;二是要加强学习打开格局,要在学习中不断进步,保持冲劲和闯劲;三是要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积极融入集体,把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实现两个价值的统一。

会上,文国良还带领学习了部分主要建筑规范和强条。

此次培训座谈会,让新员工对公司的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和发展状况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有效增进加了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了良好的沟通氛围。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