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迎战高温酷暑 为安全保驾护航 ——设计咨询公司开展工地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量:

随着天气进入高温季节和主汛期,季节性安全问题突出为有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6月29日上午,资产公司总经理万方、副总经理李新哲,校派驻资产公司纪检组组长司宜林,设计咨询公司总经理吴定洪、咨询事业部主任龙斌组成专班对三峡大学生材楼长江葛洲坝库区西陵片区生态修复工程西坝岛西侧项目两个重点在建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顶着烈日酷暑,检查组一行对工地搭设、临边防护、危险源监控、安全设施、安全用电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生态修复工程西坝岛西侧项目现场,大家观看了无人机拍摄的施工现场,了解了施工进度和现场安全防护措施。


随后,检查组众人结合六月安全生产月要求分别从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质量进度等反面做出了具体要求。

司宜林谈到,安全生产要时刻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各项目工地要严守安全生产红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全力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工作。

李新哲根据夏季施工特点,提出进一步强化夏季汛期施工安全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安全警示标示,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根据工程施工进度,吴定洪表示,安全生产始终是重中之重,全体人员思想上不能放松,措施上不能打折,将安全工作层层分解,做到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另一方面,在做好项目安全工作的同时,也应切实保障在建工地的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

最后,万方强调,安全生产要及时做好回头看工作,各项目部要配合现场各单位做好协调工作,涉及到的隐患要排查,提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同时还要积极做好夏季高温防暑降温工作,开展安全施工教育培训,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