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近期工作要求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量:

根据9月13日召开的三峡大学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及当前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作如下要求:

    一、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目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高发,一人受骗,全家受损。请全体职工在手机上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认清识别诈骗手段,谨防上当受骗。

    二、切实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防疫要求,请全体职工非必要不离开宜昌市。因特殊情况确需离开的,请按以下程序报批:资产公司中层干部离宜须向资产公司分管领导报批后向资产公司党政办公室报备;各企业负责人、支部书记离宜须向资产公司主要负责人报批后向资产公司党政办公室报备;职工离宜须向本单位领导报批后向本单位办公室报备。

    三、配合宜昌市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根据宜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要求,全体职工要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在工作生活中注意使用文明用语和规范文明行为,争做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好公民。


三峡大学(湖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9月16日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