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聆听心声 展望未来 设计咨询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新员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量:

为增强团队向心力,促进新员工更好地融入集体,2021年10月14日下午,设计咨询公司召开了2021年新员工座谈交流会。公司总经理吴定洪,总工、副总经理张荣华、副总经理朱忠荣、副总工文国良、总经理助理李兴嘉、杜颖,人力资源部、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同10名新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朱忠荣主持。

座谈会上,张荣华结合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资质建设、人才储备等多方面向新员工系统的介绍了设计咨询公司的整体情况,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公司发展制定合理的职业规划;二是正确思辨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眼前利益与长远利益,做一个德才兼备之人;三是要守住质量安全的“底线”和廉洁自律的“红线”。

公司技术骨干、优秀老员工覃汉平结合自身事例,向新员工分享了做人、做事的经验和方法。新员工围绕个人特长和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我介绍,正式在公司“亮相”,并就如何快速融入公司、加强专业学习、提升自我畅谈了想法。

最后,总经理吴定洪重点介绍了公司服务教研和服务社会的双重职能,公司的战略和规划,鼓励新员工们奋发向上、助力公司开创新局面,他在总结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保持政治清醒,提升政治素养和思想素养,主动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二是要加强学习打开格局,要在学习中不断进步,保持冲劲和闯劲;三是要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把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经验,期望新员工积极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共同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