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设计咨询公司开展项目工地文明生产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施工、创文明城市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在建项目工地文明施工建设913日,公司总经理吴定洪,党支部书记李兴嘉、咨询事业部副部长龙斌、项目总监廖文占一行对刘家大堰小区、清风园小区、航天花园小区、老师专家属楼等五个在建老旧小区改造重点项目开展安全文明施工检查。

针对前期有关部门提出建材堆放管理粗放、现场清洁不到位等管理问题,一行人对在建项目工地现场施工围挡、建筑材料堆放、垃圾清理等方面进行检查,现场做出安排部署,明确相关责任人,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落实,提前做好工作协调、主动加压,加快后期工程建设进度。



随后,在座谈会上,总经理吴定洪总结了检查情况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挥协调沟通纽带作用,在老旧小区改造中切实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二是相关负责人要对照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的标准,对现场进行高标准整治,各相关负责人要亲力亲为,严格按照整改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三是要完善制度,逐步形成排查整改的长效机制,不断规范建设工地的安全文明施工行为,严格施工现场管理,全面提升文明施工水平,促进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