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设计咨询公司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会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推动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新《安全生产法》理念和内容,不断提升安全工作管理水平97日上午,设计咨询公司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会,公司领导班子、支部党员、各室主任、专业总工、总监和技术骨干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张荣华主持。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朱忠荣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新内容、新特点、新要求,深入细致的对新《安全生产法》修订的必要性、修订情况及修改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读。

总经理吴定洪表示,此次安全生产培训意义重大,及时有效,通过培训,使与会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加强对安全生产的了解和认识,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营造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把政策落地落实,确保公司各项生产经营工作持续安全开展。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