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设计咨询公司顺利召开2020年第2次董事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量:


12月8日上午,设计咨询公司顺利召开了公司董事会2020年第2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万方主持,董事李新哲、程维、吴定洪、朱忠荣陈芬、黄党福监事贺必梅、马菽、何玲、覃汉平、詹华春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了设计咨询公司2020年财务预算调整说明、关于收取2020年各分公司技术服务费的请示、公司2020年年终绩效发放方案等共计6项议题,涉及财务预算调整、技术支持、绩效发放等多个方面内容。议认真贯彻《公司章程》要求,落实企业科学管理、民主决策机制,全体董事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审阅相关议案,充分讨论后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6项议题并形成决议。                          

                                                 

会上,万方肯定了设计咨询公司今年取得的系列成绩,也提出了更高发展目标,他要求公司在完成两个公司重组合并的基础上,尽快制定和完善一系列规章制度,用管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公司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始终本着“服务教学出人才、服务社会出精品”的宗旨,为三峡大学教学科研搭建平台、提供服务,达到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双赢效果。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