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市住建局走访调研设计咨询公司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量:


  12月8日,市住建局副局长叶帮斌、勘察设计科技科科长郭治华一行至设计咨询公司走访调研并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的经营发展、人才培养、技术推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总经理吴定洪对住建局自疫情以来对公司各方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2020年公司的工作进展,自复工以来,虽然受疫情和外部环境叠加影响,公司精准研判、精准把握,坚持“稳”字当头,保质保量推进手头项目、加速完成两个公司的重组合并、平稳过渡资质的延续申报、利用网络平台不间断职工的学习培训。同时,在全力稳住“基本盘”的基础上,公司不断谋求新的机遇,大力推广新技术的学习与应用,大胆探索实施EPC工程总承包项目,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的经营任务。


听取公司汇报后,住建局领导首先对设计咨询公司在全市勘察设计包括图审工作、技术审查、编制规范等一系列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认为企业在本地项目的支持上起到了地方“主战场”的表率作用。

叶帮斌说,设计咨询公司作为三峡大学领导下的国有企业,在智库建设、人才培养和行业技术引领工作上都起到了突出作用,尤其公司在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依然不畏困难,不仅稳住了基本业务,还抢抓机遇发展新技术、打开新市场,体现了骨干企业的社会担当。同时,他也针对性的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专家打品牌,结合学校对公司赋予的职能和行业的期盼,充分利用智库优势,成为设计行业领军企业;二是大力依托协会,在现有政策指导下多开展活动,成为协会核心力量;三是充分利用资质就位的机会,加大力度整合资源,增强内动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针对企业公建项目较少,大奖评选缺乏项目支撑的实际问题,叶帮斌表示作为本地企业的共性问题,公司要采取稳打稳扎、内外联合、逐步参与的方式,不断提升实力,厚积薄发。他也表示,无论是共性的困难还是个性的短板,作为职能部门,一定会积极跟踪、密切服务,竭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优质发展。

公司副总经理、总工张荣华,副总经理李兴嘉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