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设计咨询公司召开质量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量:


16日,设计咨询公司召开了2020年工程技术服务项目质量抽查结果反馈专题会,会议由副总工文国良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项目负责人、各专业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保证项目成果质量提高服务意识,12月下旬,由质量安全部牵头,组织了建筑、结构、设备等专业的专家对《宜昌市猇亭区实验小学改扩建项目》、《宜昌市西陵区社会福利院项目》和《三峡大学水利水电与环境工程教学实验中心楼建设项目》等项目设计成果进行了质量抽查,检查内容包括资质证书、图签、规范标准、资料档案等多方面,覆盖了工程项目的方案、设计、成果、服务全部过程。根据抽查结果显示,三个项目未发现重大质量安全隐患,但存在资料提交不全、资料存档不完整、各专业协调未形成闭环等共性问题。


反馈会上,针对质量安全部对抽查的三个项目出具的检查报告,公司副总经理、总工张荣华表示,质量安全抽查工作非常有必要,能见微知著,对保证项目质量、提高内部管理能起到重要作用。他要求各专业技术人员对外不忘服务意识,同时也要把握好技术和安全原则,对内要做到四个加强:加强学习、加强沟通、加强过程控制和加强责任意识。

公司总经理吴定洪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公司现在正处于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质量安全建设就是企业的生命力和品牌竞争力,不容丝毫忽视,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质量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大技术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二是所有项目负责人要举一反三,通过此次检查,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管控,树立品牌意识,以质量建设促公司发展。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