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收心归位开好局,凝心聚力谋发展——公司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2-24 点击量:

220日和22日,公司设计事业部和咨询事业部分别召开“携手同行、共创未来”收心座谈会,部署新年工作安排。公司总经理吴定洪要求全体员工收心归位,凝心聚力进入冲刺状态,在牛年之春开好局,起好步。会议由事业部经理主持,部门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吴定洪总结了2020年各项工作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2021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是牛气十足的一年,我们要利用公司合并的利好机会,进一步加强制度体系的建设和实施,人员结构的调整和优化,努力实行“1+12”的效益,继续探索EPC总承包项目的运行和发展,做好项目管理与设计管理的相互融合,做好现有资质的延续和资质的申报补充,为公司公司由高速发展转变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收假收心,遵守劳动纪律,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要加强沟通合作,尤其是各专业之间的技术交流,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时时刻刻要把质量作为第一竞争力;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团结一心闯在前、冲在前、干在前,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见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设计事业部经理李兴嘉要求,新的一年设计事业部全体员工要继续发扬踏实奋进的精神,抓好质量管控和制度建设两个大的支撑点,牢牢把握公司高质量发展主题,紧紧围绕年度经营目标,全力推动新年开门红。

13FB1

咨询事业部经理杜颖提出,监理事业部要用全新面貌迎接新的一年,部门要借用公司合并机会,既稳抓传统监理业务,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品牌效应,又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实现业绩良性增长。

咨询事业部会议上,公司总工、副总经理张荣华针对制度建设和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还对事业部新一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副总经理朱忠荣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7-6392101/15071761881(经营部) 传真:0717-6392102 邮箱:34973633@qq.com